昏暗的房间里,

只有一束光尘穿过厚重的窗帘,带来些许安宁。

明灭的显示器终于出现画面,

嗯,这套新系统挺不错的,

点上一根烟,两块钱一包,还带点薄荷味,

熟悉的点开免费的音乐网站,放着我喜欢的许巍,丝丝清凉,

多么幸福的国度,一点网费算什么?

熟练的装上各种我常用的软件,

当然都是最新的版本,我经常更新,这是个好习惯,

这点老外能比吗?都收不回成本的吧,我想。

嗡~嗡~桌上的手机亮着各种灯的跳起,

不是我低调,手机音效太好,我都不敢开,自己有时都会吓到。

一看来显,我操,又是那个爱吹牛的老板客户。

“喂!王总您好啊……(半小时后)好的,好的,没问题,您放心吧,好,好,88”

FUCK,要安安静静的做一天又宅又专的文艺屌丝怎么那么难,你妹。

又点上一根,

点开了刚装的Photoshop,界面不错,

今天又得给那傻逼老板客户设计标志,一破鞋厂标志换了不下二三十个,

最烦他给我吹在哪在哪有多少多少情人,嘁~谁稀罕他那些歪瓜裂枣。

今天看看随便给他抄个哪家的,分分钟的事,下个月的烟钱又有了着落了。

明灭的烟头,在DIY的易拉罐烟缸上,挥洒着青烟,

闪着荧光轮廓的孤独背影,

在光尘中失焦。

评论(2)
© LeonDavis/Powered by LOFTER